5/20 ~ 6/3   苗苗

回台已6日,除了晚上要到二點以後才能逐漸入眠,早上到9、10點才睡飽外,其他都挺好的,在醒來瞬間,有恍然在巴黎民宿的錯覺,原來家裡和民宿的床感,是相近的。
巴黎離境的飛機延遲50分,......  只是行李沒跟上,晚了二天,在端午節回家團圓,31天的旅程,畫下美好句點。
因為一些有驚無險的小事故,讓此次旅程銘記更深,感謝老天保佑,感謝民宿提供絕佳的位置設施及溫馨的關懷,期待下次再見!

 

10/10~18 美慧

18:49 ツノ 其實我覺得巴黎人沒有網友們說得那麼冷漠, 有親切的也有冷淡的 ,但是全世界不就都是那樣子 ,台灣也是啊
18:51 ツノ 這幾天我在你的民宿睡得的很舒適就像另一個家一樣, 讓我每天都可以輕鬆舒服的 去各個美景參觀

18:53 ツノ 謝謝你這幾天的照顧還有跟我聊天, 大半夜的時候也只有你還醒著啊,因為我們是巴黎時間

我回去一定會很想念巴黎的 ,想念舒適的民宿,還有你們

 

11/15 JIM

 

Hi JiaoJiao,

sorry, because the number is a skype number and i seldom use that app in these few days, so i have missed your call.
 
the location of the hostel is superb, and PeiYu has been very helpful and explained everything crystal clear to us in a patient manner, we can't ask for more ~
 
thank you again, i will definitely recommend this hostel to my friends heading to Paris ~
 
--
JIMz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jiaojiao羅浮宮民宿 巴黎
    全站熱搜

    jiaoj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