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一位台灣女生在巴黎失蹤,幸好,最後是最完美的結局,女生在兩天之後已經被相關單位找到,是因為過海關時身體不適,被送往醫院,而期間與關心他的家人失聯,事件屬虛驚一場,一切平安無事

事件是該位女生在失蹤前被朋友送上計程車前往巴黎機場的,也引起許多人對巴黎搭乘計程車安全問題的關心。

jiaojiao 也詢問了我們合作的Taxi陸先生,在巴黎發生這種事的狀況,以及如何避免他說,在巴黎搭乘計程車,要搭乘正規的車,正規的車,有客人顯示的是紅燈,沒客人顯示的是綠燈。燈是跟計承跳表連結的。

如果車頂的燈不亮,表示這車可能是假的計程車。

他說,所搭的車應該不是正規的計程車,否則會公告,他們會有消息。巴黎正規的計程車考核以及追蹤十分嚴格,他從業至今三十三年還沒聽說發生事件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巴黎計程車
    全站熱搜

    jiaoj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