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休.夢“ 十年規劃,紀律進行,讓有錢人也羨慕的第二人生    

WW03002《退休夢》建檔封面3Dcope  

    

親愛的羅浮宮,巴黎心的住房朋友:

 

 

最先,感謝大家對民宿的支持,或者,該說感謝您們,成

 

jiaojiao夢想真正實現的忠實推手。

 

 

四,五年來,一些知道jiaoiao巴黎民宿背後故事的訂房朋

 

友,不無透漏著對我們在巴黎開設民宿,我們的旅行婚姻

 

的好奇,以及我們有點夢幻般生活的欽羨,或甚至想知道

 

更多的故事....

 

 

 

妳跟先生來自台灣,美國,怎會選在法國退休定居?

 

 

在亞州(新加坡)工作,如何實現巴黎開設民宿的夢想?

 

 

你們怎麼實現這個夢想的?

 

 

不好意思細問的應該是:你們之前是從事什麼行業?歐洲

 

生活費用那麼昂貴,你們怎麼實現這個昂貴的夢想?

 

 

在朋友的催促和鼓勵下,jiaojiao 2014年十一月,由寫樂

 

出版社(詹仁雄—康熙來了製作人,韓嵩齡—出版界的尖兵

 

,合組的出版社)執行出版了:

 

 

退休。夢 – 十年規劃,紀律進行,讓有錢人也羨慕的第二人生“ 一書。

 

 

這本不是太長,看了很快就想趕快讀完的書,就記寫

 

了我們法國夢的發想,計劃,堅持,執行,和實現

 

 

如果您有興趣,歡迎到各大書局逛時隨手拿來翻翻。

 

 

如果您想要先知道一點書本的內容,可以參考以下

 

雜誌和出版訊息的內容。

 

 

Money 錢電子報

 

http://paper.udn.com/udnpaper/POE0044/271509/web/

 

商業周刊:Smart 自學網

 

http://smart.businessweekly.com.tw/channel/IndepArticle.aspx?id=24329

 

博客來:

 

http://www.books.com.tw/products/0010654129

 

 

最後,祝福您們

 

 

心裡有夢,夢想成真

 

 

jiaojiao 碧嬌

 

楊淨

 

嬌嬌姐。恭喜妳唷。雖然還未讀閱妳的新書。但心中卻充滿期待。巴黎有時離我好遠但有時又離我好近。看過巴黎的美就永遠不會忘記。我期許有天還能再和她相見。當然當初也對妳的一切經歷充滿好奇。這是一本可以回答我所有好奇的書。
今天很遺憾巴黎發生恐怖的暴力事件。也希望妳可以多多留意自身安全。
祝    平安  順心 

 

 

Mono

 

嬌嬌姐:書籍已經入手並看完了。羨慕您的毅力才能得到令人羨慕的第二人生。

 

 

詩韻

 

Dear jiaojiao:

您好,去年9月中我和妹妹住宿過巴黎心,回台後一直想寫信給您,謝謝您這麼用心經營民宿,讓完全無外語能力的我們,從訂房、出發前確認、入住到退房,即使是常請教您一堆瑣碎的事,您也不厭其煩熱心的回覆和幫忙……謝謝^^

直到此時此刻,我們倆姊妹還是非常懷念在巴黎心給了我們如同在家的舒適溫馨甚至是安全感。

我妹結婚3年苦無懷孕,沒想到妹夫沒有同行,但卻在巴黎行中“著床”(是妹夫的種無誤)
因此取名paris 哈哈~住在巴黎心非常舒適愉快,或許因此成功好孕到吧!

我們姊妹兩出發前反複欣賞您部落格,非常羨慕及佩服您夫妻的故事,得知出書消息我們好興奮呀!下班立馬去買書回家~

再此謝謝巴黎心讓我們擁有甜美回憶,也預祝書籍大賣

祝安好

 

 

毓玲

恭喜您
我曾在前年全家住過您的巴黎心與羅浮宮,非常喜歡您的布置及留學生的熱情協助,線在看到您出書, 真得好開心!
今年暑假我的姐姐也要去巴黎玩,當然還是向她推薦您的好地方
 
我會去買一本  也祝您新書大賣  事事順心
期待再去巴黎玩    
 
 
 
偉嘉
Hi Jiaojiao,
你好,我是2011年十一月一個人一次住了近二十天的褚偉嘉。在巴黎時電話上有和你聊過天幾次。
那一次的旅行,是我所有感官擁有最大滿足的旅行,讓我靈魂裡有更多元化的份子繼續向前。
每回想起來,心裡都是暖暖的。
 
很開心收到你出書的消息,這也是我有興趣也該和先生開始準備的功課,先謝謝你的分享。
祝好!
 
Cheers,
 
 Yin
 
看到這訊息馬上買書來看 趁周末看完了 真覺得很羨慕您們的退休生活 也很欽佩你的紀律 不禁讓我又懷抱夢想起來 開始認真對待原來夢想是有實現的可能 謝謝民出這本書 讓我對未來生活的更積極面對~~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退休夢 退休
    全站熱搜

    jiaoj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