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r6m26T6Hubs31A5h953WQ

在我們買巴黎羅浮宮民宿的公寓時,我們的跳蚤代書就說:這裡是巴黎的日本區。

巴黎人對日本真的有種仰慕情節,最近看了一本書“優雅的刺蝟“,可真把這仰慕發揮到極致。

言歸正傳,就來說說這日本區吧!說起來這附近的店家還真是很日本,壽司加燒烤店,拉麵店,日本麵包店,還有幾家日本,韓國超市,讓有時候想念亞洲菜的我,沒事就要去逛一逛小買一下。

14.MxfGdIiNMRW4I7_1HBQ

基本上這些店家,都位在歌劇大道跟jiaojiao羅浮宮民宿,還有皇家宮殿後面這三角地帶的小巷弄之間。

5BAzn.LKjpJ3jracPjoJ0g
其中這家拉麵店,每次走過都非常吸睛,最主要的就是它這一鍋長年在滾的大鍋湯,我仔細往裡頭看,有蘋果,香菇,洋蔥,雞骨,海帶等等等,看了就讓人想像起那湯頭應該是美味無比

YIgHanWy2xMjluZFJd2i4g
原來被吸引來拍照的還不只是我,裡面是日本老闆娘正在準備拉麵

yT9N_q1TihFO1_Y3Gf9ckw
煎餃是套餐的一部份

MLBc3rB4sDGUl5E5aMDteA
我點的是醬油拉麵,咦,怎麼都沒有感受到想像中的高湯味

V.li92INYtlh9MEWc1DEPg
Mike的海鮮麵,也沒有讓我太驚艷

但這裡真的生意很好,什麼人都有(法國,東方人,觀光,本地客),難道就是受了它那大鍋湯的廣告效果嗎?
Mike的套餐;海鮮拉麵+五個小煎餃﹦大約500台幣。這就是日本拉麵的巴黎價啦。
有一位住房的朋友推薦旁邊的“國虎屋“,下回再來分解了。

吃了拉麵在店裡都忘了身在何處,一出門附近還是很巴黎。

arrow
arrow

    jiaoj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