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8dGqzLUwfg_jsxw6KjrxA

5DHuBxq2GS7V_q9zk5gDXg

贈一盤小橄欖,讓我們等菜

那天去巴黎臨時慶祝Mike折騰一整年的駕照路考過關,決定找家餐廳試試,臨時又沒帶電腦可查詢,巴黎心住房經理家輝推薦去"La Rose de France "法國玫瑰,說是網路很多人推薦,日本人特多。同樣位在民宿的第一區,位在西提島上( Ile de Cité ),我們穿過新橋散步過去,地點真是超優,就位在一個小廣場前(太子妃廣場,Place de Dauphine ), 這要在天氣好的春,夏,秋季,在外面用餐,一定十分宜人的。

我們點了兩個套餐,一人點;前菜+主菜,另一人點;主菜+甜點,這樣前菜,主菜,甜點都有了,也不怕份量過度。

ZzxNVuCSp_5f80abIod4kg

前菜我們點鵝肝,結果份量具足,兩片夠厚的,足夠我們兩人食用了。

bjY3Bygex1vLcbhSPd646A
店家自製的鵝肝刻意做8,9分熟,微帶粉紅色,黑色的點狀是黑松露,口味香醇入口即化,搭配了蜜土司跟Brioche (蛋香圓麵包)

EIfi0AJF6HbVV8mkfelfrg
主菜我們點了鴨胸,鴨胸煎得熟度恰到好處,醬汁我想應該是有橘汁混搭,微酸,去除了油膩感,主食搭配的是烤馬鈴薯

48ZAF_nAtlXge4f5FLDBRA
另一道是小牛排,拍得不怎麼樣,但火喉煎得外焦內嫩,醬汁我猜測是肉汁混合了巴薩蜜醋,也是帶微酸,搭配的主食是馬鈴薯泥。
我看鄰座不知道點了什麼,搭配的馬鈴薯脆片,看起來好吸引人,下次一定就來點這樣。

NSD3ZglZYAGkxoHhWQoD8g
甜點我們點了Tarte Tatin (焦糖蘋果派),這是我最愛的甜點之一,皮很薄,厚蘋果又蜜又Q嫩,不過他們的焦糖蘋果派只能算普通,焦糖不夠入味,這是這一餐唯一小小打了折扣的

餐廳位置很少,最好還是最好提前訂位,而且我們去時,除了法國本地人之外,也有很多美國客人,Mike說餐廳前貼有美國知名美食雜誌Zagat的推薦

套餐價格是27 euro, 整個來說,是地點,食物品質,份量,價格,都相當優得餐廳。

La Rose de France:

24 Place Dauphine, 75001, Paris, Tel: 01 43 54 10 12,

arrow
arrow

    jiaoj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