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BGEslYyFuKNwaSxkKierg  

聽過多位羅浮宮民宿的客人對La Régalade的讚譽有加,早已很想來試試了,但這家位在St Honoré 離羅浮宮民宿走路不到三分鐘的小餐廳,卻是生意越來越好,晚上至少要一週前訂位,至於中餐呢,則最好則要兩三天前訂位。而我們這樣總是臨時起意的,自然就一次一次延後了。

FWjRESQEJudkop.Rdb_jiA
餐廳的中,晚套餐都是一樣的,一人份包括前菜,主菜,甜點三式套餐為35歐元,算是很正常的套餐價位。
在等前菜時,就送上自家製的雞肝烤派,這是法國典型的鄉村菜,配上麵包和醃酸黃瓜,算是開胃菜

biz7G4HEwBhpNDAVFicXVw
之後就是前菜,我點的這份鵝肝三層派,這份前菜算是創意料理,吃了幾口,依照菜單跟想像分析,我想是製鵝肝配上芹菜顆粒,還有爽脆的片狀物(這樣我真的想不出是什麼?),鵝肝比較常搭配的是帶酸甜味的醃蘋果,這菜色搭的比較清淡,讓鵝肝變得清爽一些。

jBGEslYyFuKNwaSxkKierg
Mike點的是生干貝沙西米,不過這裡面沒有哇沙米,而是檸檬,橄欖油,法式細青蔥,很清淡,可以吃到干貝的清甜。

rTcKr3AR1ky.P1PgZ.CHDg
這是我們的主菜,吃了才知道,其實就是紅酒牛肉。只是擺盤有點別出新裁。口味自然是不錯的,這次吃覺得肉質沒選好,筋不夠均勻分散,肉就有點韌。

knYR.BP.7feV.owx7RswUg
我的主菜是蒸烤鱈魚,我在歐洲算常買鱈魚,奇怪的是少了我們印象中雪魚的油脂,但還是十分細緻,肉又多,鱈魚做的肉質細嫩,份量也算足,搭配馬鈴薯泥,兩者都入口極化,相當不錯,比較特別的是,它的sauce加了點西班牙的辣香腸,到讓我學了一招。

 YEuroeurPE40wH7FMB.2Og

甜點一向不是我最關住的,這就是咖啡松泥(mousse ), 還不錯,Mike則點了乳酪盤。

一餐吃下來,雖然稱不上大驚喜,但卻也踏踏實實,以價格還說算是物超所值。

La Régalade
01 42 21 92 40
123 RUE ST HONORE 75001 PARIS , 就在羅浮宮民宿旁
訂位時電話經常打不通,如果住附近,倒不如提前幾天走過去訂位,可以講英文

 

arrow
arrow

    jiaoj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