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Ynvl2GitShzwR.IcrJJhw

凡登廣場(Place de Vendôme)可以稱得上是巴黎最奢華的廣場,周圍的服飾,珠寶,名牌衣料,等等等都是讓人咋舌的美麗跟價,它可是針對全球金字塔最頂端的市場的。到巴黎,我們就喜歡到處遊晃,很自然地就會在周緣一帶繞,而這區域,區域(Quartier )的晃也是”巴黎精神“的精

OaB9TeJ3WibVXzpMo2Avzg

髓。因為巴黎有太多各色各樣不同個性的區域,如果你開始遊走不同的quariter, 還感受到他們的不同,恭喜妳,你已經進入巴黎的深度旅行了

有這麼一個讓你咋舌的區,那也是巴黎非逛不可得的區,就是巴黎拜金區(請不要去辜狗,這是我自己亂取的)

這區域大約圈起來,就位在地鐵站:Tuileries, Opera, Madeleine  這三個地鐵站的三角地帶。

7a9BN8RkZ.ovKAAP2e8Fjg
巴黎最有名的甜點店La Durée, Fourchon等等等都在周圍之內

7UTsf49339A45onorVUjew
連甜品設計都這麼具有現代感

cWHw6sNbPkb2OfnbxaXk2w

這是水果軟糖,把軟糖裝置成馬賽克背景,這樣的裝飾實在太有創意了

3pNJ30Q3T6OFQSqXhxkfLw
一個黑人塑像頭頂頂上五彩鮮艷的熱帶水果, 不過仔細看看這些代表異國風味的水果:芒果,木瓜,都是台灣盛產的水果,所以說物以稀為貴嘛!

2RkQhTtyG01G2XNZyC5Z9w
看看這魚子醬的價格:三十公克2000  台幣,50公克3000台幣,看起來要在這裡拜金,還挺快的。

TmvBcWKWSNvV.rOIb.WuMQ

哇,這香水圈在這光芒中,應該是所謂的限量級的,不是普通香水吧!

ju1C2zxmPHwo5lCshB_VyA

這一系列珠寶翡翠很有中國風,難道是針對消費力越來越驚人的中國大腕設計的嗎??

m88uHQRnGaxb6rJgcjss8g
另一組則比較歐洲風,看看標價,我一輩子都賺不了這麼多耶

_kcqO96AFfW6kTrTeza6nA
不拜金,小小喝一杯咖啡,巧克力也很愜意,主要重點是看看街上光鮮亮麗的熙攘人群

60PuVTmULYkat3z_kh6zuA

繞繞你總不過錯過這一區域著名的瑪德蓮鈉教堂。
看起來就好像是一座希臘的殿堂,沒錯它就是巴黎最大的一座希臘神殿式教堂,是拿破崙時代的新古典主義建築

Vq2uq5ydJ5wob_uRiW3oCw

這個十分壯觀的建築,本是拿破崙為了讚揚自己一連串凱旋戰役的紀念堂,後來到了復辟時代的路易十八世,還是決定讓他回歸成教堂

atWdEECb8lgtUUqRxZKSpA

教堂很特別的地方是,它不像哥德式教堂有許多並列的彩繪玻璃,他的光源是來自天篷的大圓拱

 

4gXrAb.bYDtGTVdZg4KHwg

內部一樣是希臘式的風格一致的柯林斯圓柱,和幾何三角形屋頂,非常優美。

w7yUu5avNNdX_hx03rmm7w
教堂內寬廣的空間裡,大殿天蓬由五大宏偉的大圓拱頂構成, 但前後殿則是半圓形,相當原創性及壯觀,是巴黎所有教堂中最別開生面的一座

lg_K_5GEbUi_SHF3XqVhtQ
巴黎每個區域都有知名或不知名的美麗壯觀的教堂,而且大都數都不需要費用,教堂正是你逛玩外面世界,可以靜心

的歇腳處

Ot7WTjvXTgZaBfg7YqLs_A

 

 

 

 

arrow
arrow

    jiaoj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