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GFoATUPdRKq.40Jgcu_Zg

巴黎的流浪藝人,真是巴黎一絕,精彩多元,沒事出門逛逛,不經意的妳就會遇到,有些濫竽充數,有些讓人驚艷駐足,有些讓妳捧腹大笑,有些沈醉讓人墜入鄉愁,至於地點,說不準,有時候碰運氣,有時候還有跡可循,有機會再慢慢介紹出來。

幾個要觀看街頭藝人的據點,jiao jiao對龐畢度中心情有獨鍾,那裡真是公眾劇場,大眾表演中心,沒有三兩三,還不會在這裡漏氣呢。

舉凡斯文的古典音樂,坐在角落的彈奏的中東異國音樂,自我沈醉其中的爵士樂手,衣著鮮彩的南美樂團,奇裝異服的魔術師,最吸引觀眾潮的唱逗遊耍,五花八門樣樣精彩,我有時猜測到底有那些上了藝術大殿堂的表演團體,就是把這裡當練習場,從這裡起家的。

到底什麼時候來龐畢度中心看表演?很間單!週末好天氣,地上一坐先晒個太陽,包准妳不落空。

今天我們就從jiao jiao 巴黎羅浮宮民宿逛到龐畢度中心。
好天氣,這一攤聚集了人潮熱絡,笑聲頻頻,怎麼中間站立一個乖乖小孩,幾個野蠻原始部落來的大人手裡各緊緊抓緊棍棒...一聲令下,跟著帶頭的跑了好幾圈....看來是應該是在觀眾席被捉來的觀光客...大家童心大起,跑的不亦樂乎....

9idNhp3IBPG7Chx8OzyavA
把站著的小孩抓進紙箱內,再問觀眾席的小朋友:還有位置,還有要進去的嗎...“我!我!我“,所有小朋友搶著舉手....厚!小朋友真的很好騙ㄋㄟ...

k3Wh1haI8I0omWDjcZZNgw

lruHVS4lpDh7kJ3bHIg7BQ

紙箱裡已經兩個小朋友了,這第三個雀屏中選...好樂喔

sLcHLrGkQx54zIb1T.6FBA

緊緊封箱:我也有小孩,我呢,從不會把我自己的小孩放在箱子裡的....觀眾席一陣大笑...
接著大頭湊入紙箱裡喃喃細語了好一陣子...
然後跟野蠻戰士搶來第一把棍棒....“啊啊啊"箱內傳來一陣陣悲慘的叫喊聲...
觀眾席大笑...
連續五隻...慘叫聲接二連三...最後一隻
咦!慘了,沒聲了...五秒鐘後...反應超慢的慘叫又起...
觀眾席爆笑...

小朋友們,你們也太配合了吧...

q2o8jTpqEuuwOjH.UdS9YQ

呼!終於開箱了,第一個很樂得被抱起放在舞台前,被指示向四面八方致禮...第二個  一樣...第三個....軟塌塌的掛在表演的大伯身上....小孩!你也太有表演天分了吧!
最後...贏的大眾掌聲....別忘了喔,要丟銅錢....

DM2Wh6OmNwdF_BmNBYmzpQ
這幅地上粉彩,佔地廣闊...應該是從清晨就開始畫了吧

A176xwG9S4rDwetD0N7G3w
小提琴手精湛演出...可惜人潮都被隔壁家搶走了...幸好,還有流浪漢聽的手舞足蹈,當忠實的觀眾


看完表演又坐下來晒太陽看人潮

arrow
arrow

    jiaoj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