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aojiao巴黎心民宿

11/26~12/6

Dear Jiao Jiao, 我是和男友11月26由您親自check in 「巴黎心」的住客。此時我們已轉至倫敦旅遊數日,期間不時回憶起在巴黎玩耍的種種回憶,特別是溫暖自在又被美食包圍時「巴黎心」民宿,對面的鵝肝餐廳,以 及三百年歷史時甜點老字號,都讓我們甘願一去再去(光是鵝肝餐廳,就去吃了四次晚餐)。 巴黎的精彩加上民宿的溫馨,讓我們非常喜愛巴黎(倫敦因此相對乏了!)。 另外,我們離開巴黎的前一日,在Franklin d. Roosevelt 地鐵轉站時,被一群羅馬尼亞小妹妹扒錢,幸好只被偷走一只裝零錢的小包,損失不大,提供訊息給您,或可作為未來給房客的小叮嚀。 來訊特別謝謝妳提供如此棒的環境,希望未來造訪巴黎,能再住上一回! Yiting

11/16~23

Dear Jiaojiao,
 
  已經蜜月旅行結束回到台灣了,非常感謝你提供這麼好的一個地方給我們自助旅行的遊客,不管是民宿地點,房間的舒適度,真的都很棒,好多地方我跟老公都是步行就到了,民宿附近也很多的餐廳,超市,店面,尤其隔壁街的甜點店還有賣一些熟食的店,是我跟老公旅遊完一天最愛去晃晃的地方,買些當地的食物來填飽肚子,一切都覺得好滿足,真的希望很快能有機會再造訪一次法國並入住你的民宿,也謝謝你讓我們這次的蜜月留下了很好的回憶,在此祝你一切順心,平安。
 
筑揚


10/05~10/11 Amber

Dear jiao jiao

我們已經回到台灣了,休息了一天才寫信給您。

出發到巴黎前其實有點小擔心,因為網路上滿是巴黎治安問題的文章(但很幸運的,這幾天並沒有遇到這些問題),加上我們又只有兩個女生,從北站拖行李到民宿一路走來戰戰兢兢,直到抵達民宿才放心。

民宿很乾淨舒適,安全性及地點也讓我朋友放心不少,附近生活機能也不錯:超市、甜點及熟食店,早上晚點起床,出去逛逛後回家附近挑個菜簡單吃,體驗到居住在巴黎的感覺,而不是過客。

還有很謝謝您從訂房到抵達時對於我們所有問題的耐心答覆(中間還不好意思誤撥電話),也請您幫我們謝謝check in時的住房經理家輝!!


8/12~17  佩榕

jiaojiao姐
     這一路順利來到的假期 感謝您用心規劃 我們滿意得賓至如歸   很快融入與愛上巴黎 昨天我們遠征過羅浮宮 盧森堡 聖母院的雙腳   已經在民宿度過的第一夜中得到緩解  尤其感謝住宿經理的協助
  先以此回報  
                                                                      佩榕

3/31~4/8  Chia-Fen

Dear jiaojiao:
謝謝您的來信,一直想要寫個信給您以感謝在巴黎的美好住宿回憶,只是一回辦公室堆積如山的工作排山倒海而來,一直耽擱到現在。
謝謝您那方便宜人的小公寓,其中的家電及方便的交通讓懷孕三個月的我,減少許多旅遊上的不便(也減少了家人對我帶球遊巴黎的擔心),希望在我的寶寶出生後,能夠一家三口重返巴黎,重溫在巴黎心的偽巴黎人生活。衷心感謝。
 
也請代為轉達,感謝文質彬彬的家輝,溫文而且有禮的接待及協助。


3/22~30 Julie

Dear  Jiao Jiao,

We are back home from Barcelona already. We had a very good time in both Paris and |Barcelona. Thank you for your lovely apartment, it's very well located. And thank you for the information about Barcelona.
Hope we will get another chance to visit Paris again soon. Maybe do some January shopping?
Thanks again.

1/3~1~7 佳琪

Hello Jiaojiao

跟您說一聲 我們明天就要離開巴黎了
我們很滿意這趟巴黎之旅 尤其是可以住到您的民宿
還有我們也很喜歡公寓對面的餐廳 他們的鵝肝料理真得很好吃!
希望下次再來巴黎玩時 可以再待在這裡!

另外今天我有跟陸先生通過電話
明天6:30am他會來接我們去機場
還有家輝會在6:20am來幫我們作check out
這一切都要謝謝您的幫忙
才讓我們的旅程有個完美的結束

祝一切順利

佳琪

 

 

jiaojiao羅浮宮民宿

8/27~30  Susan

Jiao Jiao姐你好,
我們已經結束巴黎行回到台灣了。
這次是我們第一次到巴黎,參加長榮航穿的機加酒之外,我們要自已找5夜的過夜,
真的覺得很可惜因為太慢訂房而沒辦法全部都住在這個民宿,但同時也覺得很幸運,還好還是有訂到其中的四夜
星期一那天,從飯店CHECK OUT要換來民宿,我們一直在想,會是怎樣的民宿呢?
 
首先,住房經理的台灣口音已經給我們安心的開始,在他一一介紹中,真是讓我們驚喜連連,住這裡真的是比飯店幸福很多
有大冰箱,有廚房及各項廚房用品,咖啡機,洗衣機,連燙衣板都一應俱全,真的讓我們出門在外,還時時感受到家的感覺
 
民宿的地點自然是不用多說,在巴黎的中心,不只到哪就不是太遠,中途想回家休息一下也都不是問題。
 
民宿的空間對我們兩個人來說很剛好,我很喜歡一早起來可以坐在窗旁和著巴黎的天空吃早餐,
每天也很期待結束一天的行程後,買當地新鮮的蔬果回家自己作晚餐。認真說起來,當我回想起這一趟巴黎的點滴,在這個民宿的生活,也是其中難忘的一部份,一個我們每天都會很期待的景點....我們在羅浮宮旁的家
 
喔,對了,
以下連結是跟你通電話時說到的交通資訊:
巴黎各種車票的介紹:http://www.transilien.com/web/site/accueil/guide-du-voyageur/billets-tarifs/billets-abonnements/lang/en
法航巴士路線:http://www.lescarsairfrance.com/en.html
 ( line4就是從Montparnasse出發到戴高樂機場的)
 
然後我們最後一天住的BEST Western Hotel le Montparnasse
它似乎是有重新裝潢過,所以飯店的外表狀況還算不錯,
地點就在Montparnasse塔附近,我們從民宿那坐公車過去也算方便,不用在地鐵裡拿著行李上上下下的。一個晚上我是訂到87歐。我覺得以住一夜隔天就要離開是不錯的選擇,但如果是要住好幾天就不建議了,因為房間空間不大,兩個人的行李沒有辦法同時保持在打開的狀態><
這一區相對市中心感覺比較安靜些,但走到班馬舍百貨也還算可以接受的距離,附近也有拉法葉百貨可以逛,雖然沒有歌劇那家"華麗"但相對逛起來的質是比人擠人好太多了。
 
最後跟你說聲謝謝,雖然沒有見到你本人,但後電話裡感覺到你的親切,我們的巴黎行因住過這個民宿而留下更不一樣的印象^^
 
祝 事事如意
Susan


5/11~18 慧瑜

Dear Jiaojiao:
        您好,回到台灣已經一個星期了,現在才有空寫信給你真不好意思~

        很感謝妳提供了一個這麼棒的民宿,承租給我們,交通地點非常的方便,對於一開始就只想玩小巴黎的我們,不管到什麼地方,中途即使想回民宿放個東西也都非常方便,連算比較遠的鐵塔都去了三次(不是故意的啦!意外居多~)倒是離民宿最近的羅浮宮,我們反而只剩一個下午的時間把它快速逛完.....

        這次在巴黎呆了九天,還是覺得不過癮,下次有機會去巴黎,會再跟妳接洽的,民宿的床真是又大又好睡啊~~哈哈!


       慧瑜

4/18~27  Lingo


Dear jiaojiao~

我和小布平安回到台灣,也收心生活囉!

好想念巴黎,也謝謝妳提供了這麼棒的住宿空間,一整個有“回家”的感覺。

期待能再安排假期,巴黎再見!

4/11~ 17   Jasmine

Jiao Jiao,

謝謝你的推荐  剛已經訂了Hotel De Lille  (回程多住一晚)
這幾天我們行程都很順利  民宿的地點果然非常方便
讓我們省下不少交通費

Jasmine

3/31~4/6

dear jiao jiao
 
我已經回到台灣了
住在你公寓的那幾天真是太美好了
令人捨不得離開
真是用合理的價格住到位置非常便利的地方
到哪邊都非常的近 喜歡在巴黎散步
朋友們都羨慕我的好運呢!
希望下次有機會再去巴黎時能夠去住妳另一間民宿 ^^
 
Wanyu

1/11~1/17  Hana
Dear jiao jiao: 非常感謝你熱心的招待跟很棒的環境,順便替我謝謝陸先生他也很好聊^^ 這是我們住過最棒的民宿!如果有閒有錢,咱們明年見(^ー^)ノ Hana

2/2~8 mulder

你好
我已經順利回來台灣了,謝謝你提供這麼好的住宿地點
雖然沒能見到你,但是覺得你是一個很熱心幫助的人
謝謝你的照顧,下次在去巴黎,一定會在去光顧
謝謝你喔

arrow
arrow

    jiaoj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