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aojiao羅浮宮民宿

1/19~27 

親愛的JiaoJiao:

這幾日玩得太酣暢,經歷各種樣貌的巴黎,臨走前一天,巴黎下雨了,坐在羅浮宮民宿的窗前,一切漸漸沈澱靜謐下來。
呵,這真是歇腳巴黎最好的所在啊,每次回來,感覺自己像住民,不似旅人,心裡多麼歡喜感謝妳提供了這個地方。
瑞婷很貼心可人,嘻嘻,當然地,我已經告訴她:下次一定再來。
也盼祝您旅途一切順心與盡興
(知道您剛回了台北,茶葉只是小小的心意~~~)

5/25~30 Sophie

碧嬌姐,
 
我是Sophie,好想再去住妳家哦!
 
一直都沒把這張照片寄給妳!一晃眼已經是半年前去法國了
那天跟妳分開之後我們搬去旅館你還記得嗎?那間旅館整個就是完全可怕到不行,一出大門就有一整個吉普賽家庭住在哪,那3天住的很不開心,我們都跑回你家附近吃飯。
 
總之呢!我愛巴黎更愛妳家,有機會一定會大推我朋友去訂!
 
祝一切順心
Sophie


5/31~6/6   珮如

Dear jiao jiao
 
今天中午已經順利返台囉
非常不好意思,沒有電話和妳道謝
在倫敦的八天,太冷了,沒想到到巴黎第一天喉嚨痛感冒了
還好在第三天慢慢變好了,很幸運都是好天氣
但這七天還是用了好多衛生紙,真是不好意思
因為後來我老公也被我傳染了,兩個人七天來不停的擤鼻水, 好慘
  
這次又再度住進羅浮宮民宿,好熟悉又好親切的感覺
非常非常喜歡這裡,如果下次有機會再到巴黎
這裡仍然是我唯一考慮的地方
我相信在妳那麼用心經營的民宿裡
住過的客人都會有這樣的感覺
這裡真的太棒了,那麼好的地點,那麼好的環境,整理的超舒適又乾淨,就像自己家裡一樣
 
~^^

 

11/1~7 校群

Dear jiaojiao:

 
我們今天早上回到台灣了,
很懷念巴黎的日子。
謝謝你提供地點這麼好的房子讓我們暫住,
只可惜天氣有點冷,
如果是夏天去一定很棒,
也不會這麼早就天黑了。
我老婆一直抱怨我們怎麼只待一個禮拜就要走了,
希望下次還能找時間去巴黎遊玩,
再去住你們的房子。
 
校群
 

 12/23~30 Rachel

Dear jiaojiao,
 
今晚是我們待在羅浮宮民宿的最後一晚了,待在這裡的八晚實在太棒太美好了,這裡不管去那裡都好方便,而且也安全,讓人安心,下次我再來巴黎,一定要回來住這,也一定要推薦給朋友。
 
想請教你,我們1/2坐早上11點班機離開,從鉄塔那邊的酒店到機場,是不是坐RER比較方便?我們要退稅的東西頗多,幾點到機場辦退稅比較保險?謝謝!
 
Thanks,
Rachel

 

jiaojiao巴黎心民宿

1/29~2/1 怡君

Dear jiaojiao:
 
謝謝您提供這麼好的住所
 
讓我們這幾天在巴黎可以很自在的生活著
 
感覺巴黎心就如同我們在巴黎的另一個家
 
只是很可惜無法全程入住在您那邊
 
這回我到巴黎的問卷及訪談都非常的順利
 
接下來這幾天就將後續的整理工作準備一下
 
就預計返回台灣囉!
 
希望下回有機會再到巴黎時再回家住
 
真的感謝您!!
 
 Best Regards,

 

6/14~20 Jennifer

Dear, jiao jiao,

平安回到台北。台北天氣很熱,將近35度呢。

還好家輝提醒RER減少班次,我們提早一小時前往機場,才沒有耽誤行程。

這幾天謝謝您的招待,我和先生都很喜歡巴黎心,交通便利,鬧中取靜,montorgueil 街上每家餐廳都十分美味。
昨晚先生還打趣說,巴黎心是他在巴黎最喜歡的地方。^_^
montmartre Maje 旁邊的小麵包店烤得開心果杏桃派甜而不膩,餅皮略厚很有鄉村味,賣糕餅的老先生嚴肅而靦腆,堅持買甜點送餐巾紙,我沒拿他還請其他客人追出來。大城市裡還有這樣人情味的小店,實在太可愛了。

我們玩得很愉快。感謝您!

祝  萬事如意

Jennifer

Dear, jiaojiao,

很高興收到您的信。

在巴黎那星期的確遇到幾場大雷雨,早上十點天空比晚上十點還黑,不過我有準備雨傘,雨勢太大的時候就進商店躲雨。也因為躲雨,喝到超好喝洋蔥湯。在凱旋門附近(可以眺望凱旋門),17區,店名就叫做 L'arc,他們的洋蔥湯湯頭清爽、層次分明,洋蔥軟而不爛,配上烤得酥脆的麵包丁和份量恰到好處的起士,美味極了。現在想起來直流口水呢。

旅行的迷人之處,正因為不可預期吧。

的確,我們過了一個愉快的假期。謝謝您的關心。

p.s.可愛的麵包店應該是20 rue de montmartre,如果沒記錯在一家女裝店對面。

祝您萬事如意

Jennifer


7/14~20 Gloria

上周剛從巴黎心住了七天回來,感謝碧嬌姐和家輝的熱心協助,讓我們初抵巴黎的不安稍獲緩解,並且在之後的旅程中都順利愉快,希望很快能有機會再度造訪巴黎心。

 

 10/30~11/6  Meg

Dear jiao jiao
 
走的匆忙 沒機會親自打電話跟您招呼
我們順利回家了
我們在巴黎心過了非常愉快的一週
很高興能有機會住在這邊
方便程度讓我們每天都嚷嚷著要來這裡買房子XD 
希望很快能有機會再來!
 
祝 事事順心
 
Meg
arrow
arrow

    jiaoj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