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qwpCHiVSMCXPdWNwuKS6w

巴黎旅行住民宿,可算是物美價廉的選擇,同樣位在jiaojiao羅浮宮旁的隔壁二星級旅館來說,價格至少貴了1.5~2倍以上,更何況旅館房間的設備更是無法跟民宿相提並論。

唯一限制,就是對於晚飛的客人,有行李寄放的問題,為此,jiaojiao特地去了距離兩家民宿都有直達地鐵的Gard de Lyon 行李寄放處探勘了一下 (從羅浮宮民宿可以搭乘黃色一路線直達 ,搭車時間15 mm),從巴黎心民宿可以搭乘RER A線直達,搭車時間5mm)。

不管接下來你是不是在Gard de Lyon搭火車,但這裡有RER A 跟 D線,可以到Châtelet les Halles 轉車,要去哪裡也就四通八達了, 重點是有RER 線的郊區快速地鐵,就有手扶梯!!


寄放處明亮而透明,而且都有櫃台人員監控,沒有行李單,沒有放行李的人,都不可以隨意進入,應該是夠安全了。

CDQm8.BkEXjAuP_Bmw.Onw
寄放行李的時間是從清晨6h15分到晚上10h00
以24小時寄放計算,價格如上面圖示所顯示;小, 5.5 歐元    中,7.5 歐元     大, 9.5歐元
超過24小時的話,每天以 5歐元累計。
要注意的是要領取行李前,最好提前到,因為通常是要排隊的。

GM8U2YdvRjdg8t3glJt3GA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巴黎行李 Gard de Lyon
    全站熱搜

    jiaoj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