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3 ~3/2

Dear jiao

我是2/23-3/2入住您的民宿的客人
忘了回封mail給您 我跟先生已經在3/9抵達tw了、在此再說聲謝謝您的民宿、真的很棒。
Chantilly的小鎮好美麗 好安全的鎮、謝謝您寫的部落格。
希望有機會能在入住您的民宿、謝謝。祝 愉快

 

3/ 7~ 16

Jiaojiao姐:離開前沒能來得及跟你說一聲,現在我們已經到台灣了,這裡比想像中的安全,一家人住在公寓裡很開心,妹妹也說她捨不得離開。這段時間不好意思打擾妳那麼多次。

Dear : 很謝謝妳特別寫信給我, 是啊,網路的訊息有時候都有點放大啦^-^, 很高興您們安好的完成的巴黎的假期,真是辛苦做爸爸媽媽的了,哈哈,幸好妹妹也enjoy 她的假期

是啊,我問妹妹就算每天關在裡面也開心嗎?她竟然回答說是😆。真的很開心最後還是能順利走完整個行程健康平安地回台灣。後來發現其實只要多注意安全,基本上是不至於發生問題,反而還比較戰戰兢兢擔心妹妹的身體吃不消,我們最後幾天的晚上為了拍夜景幾乎都是九點以後才回家,真的很開心

12:35 黃碧嬌 一點都沒錯,就是該注意的一定要注意,我比較擔心客人的是,因為亞洲相對起來比較安全,我怕客人太放鬆了,所以一直提醒客人
          很高興最後幾天妹妹好一點時,您們可以放心盡興地玩幾天
12:41  是啊,你說的沒錯。
12:41  希望下次來還能再次住在這間公寓

 

4/ 15~21

Dear JiaoJiao,

我們順利返家了  謝謝妳提供舒適的家招待我們, 我們第二天就很自然的稱呼它為"家".
床墊非常得舒服, 軟硬度很符合台灣人的習慣. 設施也很期全. 地點好治安也好  我們到後來都也11點後在外散步也不覺得危險.

我們非常愛妳介紹的 Cafe Blanc, 去吃了好幾次的早餐 即使我法文不行也不會覺得辛苦.

我出發前有看部落格看有沒有提供熨斗. 我記得沒有看到  但是抵達後發現有熨斗和燙板 很週到, 如我有在網站提到的話 或許對未來的旅客有幫助.
朋友建議我巴黎生活要野餐(她不講我真的還不知道) 出發前我自己帶了野餐墊並去多個景點野餐, 在巴黎鐵塔下野餐是我們這趟旅行的難忘的體驗.
我想到如果民宿有備野餐墊可以給旅客, 那真的可以更讓大家體驗巴黎生活. 巴黎人在戶外消耗時間的習慣真的很讓人開眼界!
以上是自己微小的建議給一個很完美的民宿, 謝謝招待!

-Jimmy

Dear Jimmy:

好高興接到您的來信

我還很過意不去都沒打電話問候您們好不好,因為期間去義大利,回來後就忙著

謝謝您還貼心寫給我

其實,巴黎人真的可以四季都野餐的,冬季有陽光的時候,他們也野餐

很高興您們好好享受的巴黎野餐,即使在民宿旁邊的皇家宮殿的花園,我們也經常去那裡野餐呢

至於野餐墊,我倒真的沒想到,因為常常都可以找到公園的座椅,或者就席地而坐,這裡的草地好柔軟啊,我們除了跟朋友開車出門,一群人大陣仗的野餐外,通常都很少帶

哈哈,其實您的建議很好,只是不知道客人會不會用 ^-^ ,還有是熨斗,很高興您們用上了

再次謝謝您

祝生活安好快樂

 

7/10~13     judy


jiaojiao

DEAR JIAOJIAO:
回來2周了 ,還是很回味在巴黎的一切一切。
初到達的緊張,每天忙碌的觀光,超市採買食物,超好吃麵包店 餐廳...
您的民宿溫馨又舒適地點超級好,我們早上打扮好就先羅浮宮當網美好好拍。
難怪您會說巴黎五天不夠,真的是很短呢。隨意地走在街頭 風景我都覺得好美~
美術館收藏之豐富,人潮之眾多,哈哈 留到下次再來慢慢看吧~

跟您說聲謝謝! 我和朋友擁有了好多好多美好的回憶~

祝福您 順心健康 一切安好!

JUDY

 

10/5~11

Dear Jiaojiao~
  我們已於昨日晚間抵達台灣囉
  您的民宿住起來溫馨且真的相當方便
  如下次有機會再至巴黎旅行會是我們再次的選擇:)

  祝平安喜樂
  思妤

11/11~14    與莉

Dear JiaoJiao,

好的,那就再麻煩您了,住這邊我們超喜歡的,房間舒服地段非常棒,老闆人又超級好!我們講好回去後都會跟親友大力推薦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jiaojiao羅浮宮民宿
    全站熱搜

    jiaoj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