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Jiao Jiao 

今天早上8點左右,我們去地鐵站想要買車票到迪士尼,有個法國男人就一直站自助買票機旁邊。當我們買的時候他就問我們要去哪裡,我們都沒有理他。可是睡在地鐵站的兩個流浪漢突然走到我們後面,我是超級害怕的。
 
沒辦法就告訴他我要去Disneyland ,他就在機上按,然後説這是來回票的價錢,我看了一下,是95塊歐元,嚇了一跳。就想要入紙幣好了,然後他阻止我們説這買票機只投硬幣,我明明就看到可以投紙幣的,而且一個怎麼可能有95塊的硬幣?這時候車站一個人都沒有,只有他們三個和我們,我看我説救命也沒用,我怕他們會傷害我們,所以只好給他們錢算了。
P.S 下一次可以提醒一下旅客,早上如果看到人在自助買票機旁邊先不要買,走開等人多一些才買。
真想不到那男人跟流浪漢一顆的😢騙了我們100歐元
 
Savannah 
 
jiaojiao 答覆:
 
我們在客人住房前最後確認信上面,一直強調不要買“黃牛票”,結果就我所知這是第二位客人遇到類似的狀況。
 
第一位是客人出門前太忙,沒有讀我寄出的最後確認信
 
這一位客人則是太“害怕”了。事實上,在這種情況之下,根本就一點都不要理會這個湊過來的傢伙。你一開始理他,他有知道機會來了。
 
客人表示因為還太早,買票的地方還沒有人,但如果真的覺得周圍不安全,那麼最多就是沈靜的走出地鐵站,附近等等,開始有人走下地鐵站時,才跟著下去。
 
後來的故事是這兩張黃牛票當然是沒有用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地鐵票 巴黎安全
    全站熱搜

    jiaoj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