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心

2/21~27  

Hi jiaojiao

我們已經回到台灣幾天了,真的很感謝你們的公寓,然後還有你的幫忙,讓你擔心了,真的不好意思,我們那幾天住在那兒,真的就像自己的家一樣,謝謝妳❤❤❤,希望有機會再去巴黎玩的時候能再去你們那住,然後我很想問你的地址,因為我好想寄個感謝你的禮物送給你!
但是如果你不方便的話,也沒關係!
真的很謝謝妳的幫助,讓我在異地感受到無比的溫暖 😊😊😊
           祝福你一切安好 Eva Chang

 

5/2~8 

Hi Jiao Jiao, 

真是抱歉昨天臨時請您跟餐廳改時間
還好餐廳有讓我們改訂到8:00的位子
東西很好吃
謝謝你的幫忙
 
一週下來我們玩得很開心盡興
公寓真的很棒
吃東西選擇很多
晚上九點十點回來都還可以買到熱食
很開心
 
希望來年能有機會再訪巴黎
或許會去南法走走
若有推薦的地方可住也可跟我們說
 
下次有來就不用客氣請我們帶東西囉
祝安好
Ellen & Jenny
 
 
9/20~25    尚芬

謝謝jiaojiao提供這麼整潔舒適的度假住所,我們即將離開尼斯前往下一段的旅程。
再次謝謝
祝一切順利!安好!

吳尚芬

 

Viola 10/9~16

  2015年10月17日 9:28
Dear Jiaojiao~很開心這次的入住經驗,雖然我對旅程都很緊張。房間的每項設備都很便利,交通也相當方便。唯一不習慣的大概就是天氣太冷了雖然來了八天,但似乎無法將整個巴黎玩透,以後有機會再來了~也很慶幸此次旅途並未有任何意外發生^_^
祝ㄧ切安好、順心



 

 

 

 

羅浮宮

1/28~2/3

Hello 您好

旅遊已經回來了, 但一路就忙碌到過年,過年完又回到越南又是一陣忙.
現在才有空寫信給您.
我們在貴民宿住宿期間過得很開心, 雖然跟老公都是大噸位, 但是地點真的是太方便了.
畢竟到法國時,我們已經出遊十多天了,有時會犯懶, 就覺得住那邊好方便,樓下附近都是吃的.
然後交通真的很讚, 到哪都方便呢~
在法起間剛好都是我老公接到您的電話. 呵呵 都沒有交談到
很開心住到貴民宿
希望以後再有機會入宿~ 
Cynthia
 

4/20~24  Kate

從巴黎玩回來之後過了四天,總算有時間來好好謝謝Jiaojiao了,真的很開心能夠住到這麼棒的民宿:)

照片傳回台灣的家人,都說非常漂亮。最重要的是,它離羅浮宮真的是3分鐘而已。我和我老公,比較喜歡吃亞洲菜,所以走到Saint-Anne也大概10分鐘不到。我們喜歡這種散步逛城市的感覺,,最遠走到凱旋門呢!!我們自己帶了婚紗來旅拍,可惜相機的腳架在麥當勞遺失,所以沒有拍很多,有點搞笑,但是回憶還是很多。當時想說要不要聯絡Jiaojiao詢問要不要報警,但老公說腳架不貴不用大費周章,所以我們就繼續玩了。(笑,我們都很Relax)
 
大致上,遇到很多nice的巴黎人,非常感恩。最後一天經理來退房時,我們正在煩惱叫車的事情,於是瑋軒就幫我們訂了陸先生的計乘車,真的很棒,不但替我們又多省了一點錢,又少了那種怕坐上繞路的車子的恐懼,還能用中文溝通的司機,覺得真的很窩心。也在聊天的過程,發現我們在巴黎的這五天,天氣是真的非常好呢,很幸運!
 
房子的設備齊全,晚上還能煮點湯當消夜,巴黎人的生活與我們很不一樣,總是要有些方法來解饞。(笑)
 
謝謝這個像家一樣的民宿,小巧卻特別溫暖,一路上有你們在側,知道有問題都可以連繫你們,讓我們在巴黎的期間,真的放心不少。也謝謝jiaojiao為我們這些旅人準備的電話,讓我們可以給家人報平安。
 
我媽媽說等她有時間了,希望也能來玩,期待再次成為jiaojiao的客人 :)
 
順心
p.s.我和老公該收心了...
 
Kate &  Steven
 
 

  6/22~29

jiaojiao,您好:
 
     回到台灣已經數天,仍然對巴黎的一切相當難忘,
 
     謝謝您為我們提供這麼交通便利又設備齊全的民宿,
 
     住房經理的服務與建議也很親切實用,
 
     讓我們短暫的巴黎生活有了最美好的回憶,
 
     希望有緣能再回到巴黎,謝謝您。
 
                                                                     陳勇儒
 
 
8/13~21
 
您好!

我們已平安回到澳門。感謝你們的幫忙,讓我們有一個很美好的旅程!
民宿很有家的感覺,每天晚上睡得很好。
婚紗的照片大約三到四個月,才能發給你們。

謝謝!

嘉麗
 
 
9/3~11   玉冠
 
Dear jiaojiao:
妳好 ,明天我們離開法國回家去了 。這幾天玩得很愉快 ,謝謝妳 !妳的民宿真棒,將來有機會再來巴黎玩的話 ,一定會再來住妳的民宿 。謝謝妳 ,再見
玉冠

 

 

                  

 

arrow
arrow

    jiaoj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