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808

一般來說,我們幾乎不在法國餐廳點海鮮盤的,因為法式海鮮盤擺得很漂亮,但一來價格也很漂亮,二來跟法國賣魚海產的店家,所提供的熟海鮮大同小異,都是加香料水煮,實在沒有什麼特殊之處,對我來說不太值

這次是好有晏翎特別推薦的,她幾乎每年都來趟巴黎,是我們羅浮宮民宿的好住客,也成了好友,對巴黎的美食去處,總有比我還新的資訊。

晏翎的心情-行腳地圖

IMG_1806

按照晏翎的建議,我們下五六點半過去排隊,果然門口排滿了人,不知為什麼幾乎都是中國的吃客,少數其他國籍,話說到了七點,我們就順利第一批進去了

在等的期間,我們也看著前後兩桌驚人地叫菜能耐,別說那一桌八人小組了,哇,真的蠻嘆為觀止的。就是隔壁的四人組,也比我們整整叫了三倍份量。

IMG_1808  

我們聽從晏翎的建議,三個人點了燒烤的海鮮盤,加一盤沙拉,因為飲料特別高架,我們就叫un Caraf d'eau (一般免費的水)

除了龍蝦有點烤老了之外,其他都十分完美,而且葡式口味充滿蒜香,真是又澎湃又美味,十分滿意,而且這樣豐盛的海鮮盤不過40 歐。如果他們品質維持下去,這裡大推!

IMG_1810

那些細細的粒子,我原先以為是白米下去炸的,脆鬆脆脆的,後來才知道是馬鈴薯,而且還附上一裹海鮮粥(忘了拍照了),也非常味濃而鮮美

IMG_1809

附上的炸薯條,根本就吃不到

吃不完的還可以打包,我們讓一起去的年輕朋友帶走,她回去後一打開竟然發現是”牛排“....

店家打錯包了,成了讓我們爆笑的插曲。

這裡的地點是為在九號線尾的前三站,算是有點偏遠,不過如果你不想跑這趟只為了吃的話,可以連接兩個部落格介紹過不是太觀光的“景點”,我個人到都蠻喜歡的

巴黎塞納河畔的水上人家

令人驚艷的巴黎瓷器博物館-musée-de-céramique

地鐵站: 九號線Marcel Sembat

住址:Pedra Alta Boulogne

6 Avenue du Général Leclerc
92100 Boulogne-Billancourt

開放時間:

  1. 12:00 – 5:00 pm
  2. 7:00 pm – 1:00 am

不接受訂位,晚上時間最好6h30就去排隊

arrow
arrow

    jiaoj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