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羅浮宮

2/18~28                       櫻美

 

嬌嬌,您好
 
不好意思,回國約1個多星期了,工作真多,直到現在才寫信,謝謝您提供這麼好的住宿
 
讓我們的巴黎之旅都很順心,
 
日後,若有機會再重回巴黎的,我還會再找您喔!
 
謝謝您
 
也請您再提醒住宿的旅客,一定要小心自身的財物喔!
 
謝謝您,
 
祝您一切順心,如意喔
 
櫻美
 
 
4/21~5/4   Johnny / Yi-Ting
 
Dear Jiaojiao,

 

我們5/5早上順利check out正前往阿姆斯特丹,非常感謝您幫我們預備好的陸先生計程車。陸先生人很好也很客氣,下次來巴黎時如果有大行李還會想請他幫忙!

 

我們在巴黎的兩週很愉快,住在羅浮宮民宿也相當方便,很多景點幾乎都是用走的,此行發現兩家距離民宿很近的超優餐廳, 在此分享給大家!
1.     道地又物美價廉的法國餐廳-Au Pied du Fouet: (位於第六區saint. Germain):
這家餐館是由一家我們常去的左岸藝廊的法國老闆所介紹, 對方強力推薦油封鴨腿(google後發現此家餐廳頗具名氣,在第七區也有一家.連前法國總理也是常客,最愛就是鴨腿);主菜另推薦來自法國中部的牛排,甜點則可以試試傳統法式點心Tartin. (根據藝廊老闆所說:這是very French way) 很搭熱茶. 重點是價格很實惠, 我們兩人點了一道湯+沙拉+兩份主菜+一甜點+兩杯紅酒及熱茶總共不超過50歐. 服務人員也很聰明機靈, 在此不用怕吃到法國人的排頭。
2.     韓國餐館Dokkebi:(位於第一區 33 rue des petits champs 75001)
此區是日韓餐廳聚集處,但偶會遇到地雷。這家是由韓國人開的, 我覺得比在台灣吃到的韓國菜都好吃, 價格也不太貴(兩人也約45歐左右). 看到席間一些韓國人幾乎都掃盤. 在巴黎旅遊吃膩冰冷三明治的遊客,可以到這滿足一下想念熱食的念頭。

 

唯一遺憾的是又要離開這美麗的城市,期待下次能夠再重返巴黎。再次謝謝jaio jaio 

 

 Johnny and Yi-Ting

 

11/22 建廷
 
Dear all,
    我們昨天已經平安回到台灣囉。
民宿很棒,下次有機會或是朋友要去我會在大力推薦
感謝瑋軒的協助,您真的幫了我們很大的忙。
題外話,瑋軒您推薦的民宿附近那間評價好吃的餐聽(La Dame de Pic) 
最新的米其林指南已經列為一顆星等級囉。
 
p.s. 瑋軒保持聯絡囉,回台灣一定要跟我說,再約你吃飯 :)
 
祝各位身體健康 事事順心
 
建廷 敬上
 
 
 
 
 
巴黎心
 
3/26~4/10                 Mary
 
親愛的jiaojiao,
 
不好意思,回到美國已五天了才有空寫這封郵件。這次我們一家四囗在您的巴黎心住得非常開心,十五個巴黎日日夜夜真的好棒。謝謝您為我們提供這麼好的公寓,朋友們通過我一篇微信《巴黎小窩》了解到您的民宿,紛紛要聯繫方法,我都提供了。巴黎心真的好方便,我們去羅浮宮都分別去了好几次,看了非常多东西。因為我是普魯斯特迷,不僅去到市政博物館看了他的房間,也去了位於豪斯曼大街舊公寓,蒙梭公园,拉雪兹公墓為他獻花,甚至去了盧瓦爾省的伊利耶-貢布雷,很開心。我的大兒子14歲,很熱愛繪畫,這次有帶他去奧維和吉維尼。市內我們也走了很多地方,左岸莎士比亞書店是我們最愛,因為英文書對我們人人都可看。玩得很開心,完成了不少速寫,寫下60多篇微信。常常感嘆巴黎心的方便舒適。
以後有機會去巴黎還住您那里,非常感謝,也非常喜歡巴黎。真應了阿波利奈爾詩句:時光消逝而我還在那里。
在此感謝,也對你與先生勇于實現夢想表示贊👍
 
Mary
 
 
5/5~5/11   Branda 
 
Dear Jiaojiao,

我們昨晚回到香港了。

真的很高興可以入住您們的巴黎心民宿 地點好 交通方便 價錢實惠 環境很整潔和舒適 比住在hotel好很多 

我們的攝影師和化妝師在巴黎拍攝當日上到民宿集合時也讚您們民宿環境很好 也覺得價錢實惠

很感謝您、您先生和家輝 特別是在玻璃門有問題的那天晚上 那麼晚的時間打搞到您先生和家輝 也謝謝您們兩夫婦在我們返回公寓和翌日致電給我們

如果日後再到巴黎我也希望再住您們的民宿和介紹給計劃到巴黎的朋友 如果您們日後來香港澳門在計劃行程時需要幫忙時可以連絡我們呢!

祝生活愉快!

Many thanks, Brenda

From my iPhone
 
 
 
 
5/12~17    Phoebe    
  
Hi Jiaojiao,

On our way back to USA. Thank you to show us around the first day we arrived. The apartment location is excellent and very lively. We enjoyed the stay in Paris very much. 
Paris is a magic city. I love it very much. Wish to return for another visit soon. 

Au Revoir! 
Phoebe 

Sent from my iPhone
 
 
8/7~16     Nicole
 
嬌嬌姐你好:

不好意思造成一些小誤會喔^^",還好沒有讓瑋軒等很久,他很熱心的還提醒我們東西都有帶到嗎,人很 nice!
 
住在巴黎心的日子很開心,公寓地理位置佳又有小廚房,帶給我們很棒的回憶!希望以後還有機會再來法國,目前在南法繼續享受美麗的風景跟氣候
謝謝嬌嬌姐喔^^,上次聽到你在電話中的聲音,講話非常有氣質呢!
感謝你可愛的小公寓讓我們在巴黎每天都有回家的感覺!
祝一切安好
 
Nicole
 
 
9/12~15   詩韻

Dear jiaojiao:

您好,去年9月中我和妹妹住宿過巴黎心,回台後一直想寫信給您,謝謝您這麼用心經營民宿,讓完全無外語能力的我們,從訂房、出發前確認、入住到退房,即使是常請教您一堆瑣碎的事,您也不厭其煩熱心的回覆和幫忙……謝謝^^

直到此時此刻,我們倆姊妹還是非常懷念在巴黎心給了我們如同在家的舒適溫馨甚至是安全感。

我妹結婚3年苦無懷孕,沒想到妹夫沒有同行,但卻在巴黎行中“著床”(是妹夫的種無誤)
因此取名paris 哈哈~住在巴黎心非常舒適愉快,或許因此成功好孕到吧!

我們姊妹兩出發前反複欣賞您部落格,非常羨慕及佩服您夫妻的故事,得知出書消息我們好興奮呀!下班立馬去買書回家~

再此謝謝巴黎心讓我們擁有甜美回憶,也預祝書籍大賣

祝安好

詩韻


 

 10/4~10  Lulu

 

Dear Jiaojiao,

 

上星期 10/4~10/11 去巴黎玩在您那住宿一星期已經玩回來了~   謝謝您的小公寓給了我們一個很好的巴黎假期~
 
 
地點很好讓我們每天玩一玩累了還可以回家休息一下再出發,附近吃吃喝喝也超級方便,每天都要去附近的超市、麵包店走上幾回~
 
 
對面一樓的鵝肝餐廳也超級好吃,中午提供的 take out 三明治也好好吃~
 
 
唯一小小小的缺點就是隔音稍微差一點,不過因為每天都玩得很累所以天天都睡得很好~ 
 
(巴黎市中心的公寓大都是百年以上的建築,建築結構跟我們習慣的水泥是十分不同的,所以稍有一點動靜,就會聽到,但以我們自己以及一般客人的經驗和反應都還好,jiaojiao 回應)
 
希望2016年les halles 完工後我們可以再去一次,希望到時也有機會再去住我們已經覺得像家一樣的巴黎心公寓~  謝謝

 

11/7~13 Chaoling

 碧嬌姐
我們回來台灣第四天了,是個難忘的巴黎回憶
我們去了聖教堂,古監獄,羅浮宮,,奧賽,橘園,大小凱旋門,杜樂麗,協和,莫里哀水池,鎖橋,查理三世橋,比爾阿坎橋,新橋,莎士比亞書店,在聖母院頂聽鐘聲、在鐵塔頂吹冷風抖著讚嘆夜巴黎,在地鐵聽不輸音樂廳音效的弦樂四重奏;也對已偷到手的扒手大喝,要她吐出皮夾;兩人一上車,車門突然關上,徒留一人在月台,兩人緊急下一站下,另一人很有默契的搭下一班來會合;更不要說在凡爾賽宮了,最後還坐遊園車衝去小翠安儂宮以遂心願;更高興在巴黎心洗衣,煮飯如居家自在,後來住飯店就沒此自在了。
總之,好多好多回憶,此生難忘吧!

昭鈴

 

 

 

 

arrow
arrow

    jiaoj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