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4TQLdbWyGmu7yZTM4P2vA

這是主菜菜單上的;Dondine de canard des landes cerises aigres douces (鴨肉配野櫻桃汁),擺盤很美,鴨肉搭配馬鈴薯泥很搭,可能是鴨肉口感有點澀,沒有特別喜歡

u.rF75rULVxbE0bXiBKMRw
這是我蠻喜歡的一道;就是沙拉菜單上Salade gormande Haricot vert foie gras (鵝肝四季豆沙拉),朝鮮荊醃得非常美味,醬汁很有特色,加上鵝肝,有沙拉的清淡又有美食的富足感

fDG1CLbxVKp_x07Qwn0lXA
Brandade de Morue grantinée (烤醃鱈魚泥),這是以鹽醃的鱈魚乾加上馬鈴薯泥乳酪烤出來的,上面脆焦,裡面軟香,還不錯,但點過兩次,吃多了就覺得有點膩。

8ZCLKnFSL.DFo2IUM1gH6A
這是Mike很喜歡的一道:Souris d'agneau braisée semoule et fruits secs confits ( 小羊肉小腿肉配醃李子乾),小羊肉燉的入口即化,與佐味的酸甜的醃李子十分搭,配上semoule (麵粉搓成的小顆粒,是北非的主麵食),搭的十分恰當

3PJz0Az_hezHfq..q.QzvA
第一次到le comptoir (櫃台)小館吃,是因為在拉丁區逛累了,正值午時(其實已經下午一點多了),看門前大牌長龍,Mike擺著臭臉勉強忍著飢餓跟我排隊。

我忍不住跟排我後面的年輕東方女子問;都這麼晚了,怎麼還大牌長龍?
“很有名啊!如果要訂晚餐,都要排兩個月以上呢。“

結果沒多久後,一位住房的客人六月時請我幫她訂九月晚上的餐位。
沒有,要到十一月才有餐位。
讓我忍不住對這個不太起眼的小餐廳刮目相看。

Le Comptoir的主廚是Yves Camdeborde  1992年在巴黎十四區開了小餐館La Régalade  被譽為巴黎最美味的酒館餐廳

2004年他將La Régalade轉手讓人  接著在第六區的 Hotel Relais Saint-Germain旁開了這家Le Comptoir

那次中餐時,真的覺得它的菜色,口味,份量,擺盤,價位都還讓我毫不後悔忍飢排隊的辛苦。

問了餐廳的服務人員,得到的排隊訣竅是,要在中午11h50去排隊,因為餐廳十二點正開,放了第一批人進去後,再怎麼樣也輪得到第二輪或地三輪,也就不會等太久了。

不過這只限於中餐喔,因為這裡中餐沒有訂位的,大家都要乖乖的排隊。

地址:9, carrefour de l'Odéon, Paris, 75006
電話:01-44-27-07-97
網址:http://www.hotel-paris-relais-saint-germain.com/flash/us/

eIc3eBkJwVixFYEIPASv2w
這是中餐主菜的價格

k5kzYF9vnLKJOjrbX4sO8A
沙拉的價格

arrow
arrow

    jiaoj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