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hgjw.o.T6iOvZKgaNo53Q

經朋友的推薦,我們認識的這家米其林一星餐館La Truffiere,不管是餐色,創意,擺盤,服務,都是吃過的一星美琪鄰里最物超所值的,因此我們也陸續有朋友來,就堆間或一起前往,幸好價格也一直維持他們剛剛摘星時的價,餐點仍然為此水瓶,雖然食材略微減次了一些,但還是相當值得,朋友來了也沒失望過。

1gL_NsLoLSuSWO4ajf7fhw

前菜之前先來了“沙米汁“(附贈小點),因為味感太豐富了,我竟吃不出到底是什麼口味,但味覺十分和順好喝

UHHo1E46uIcqavT8z_r_WQ
前菜有兩個選擇,其中之一是西班牙淡菜(孔雀蛤),適用白汁做底的,淡沒有太重的奶油味,跟平常吃的淡菜做法很不同,細緻多了

j0U5gXJRKHQUn_0cpwv95g
第二個前菜擺盤很美,很像甜點一樣,但其實是酪梨做的醬汁,和班那地蛋(水波蛋),口感跟未感都十分佳

vvg0kyaJA8HUKEw0QFYRyw
主菜同樣有兩個選擇,一道是燉小牛肉,燉的入口極化,醬汁也很濃郁美味

dM8WQGhxiAPkqZhIkLo02A
另一道主菜是我喜歡的西歐雪魚(Cabiaud ), 非常新鮮,烤到98%的熟度,真是完美,白醬汁也十分輕,不會太過濃郁的奶香(我個人不太喜歡太濃的白汁)

2VnpJ6MMOtNIw6Wdpfi29w
甜點有三道可以選,之一是杏果慕斯冰淇淋,我很喜歡杏的口味

tNImCnopaPKBw.1zzvl3zQ
第二道甜點主要是巧克力慕斯,但做的像塊狀,我沒機會嘗試,但擺盤美的不像話,像精緻的前菜一樣,真是吸引人

不過,也讓我想:是不是前菜做成甜點樣,甜點做成前菜樣,是現今新烹飪最潮的

I9Khln6t6nWK9FTlX57flw
第三道甜點是三色冰淇淋,也是秀色可餐。
套餐包括;前菜+主菜+甜點,另外前後還有兩道小小的沙米汁小點,總共32 euro, 比沒有星級的一般套餐還便宜,真的是太太物超所值。

而且,不但菜色十分細緻,連服務也很上水準(希望他們繼續保持下去啦)

再這裡大大推薦喔

c8x9X2jyY9oujjl9aTPZGg
最後一道附贈小點十分文雅,開心果棉花談,橘味馬卡龍,雙色水果Q糖,我們另點了咖啡,做了一個口味上完美的句點。


餐廳味在第五區的石板地窖,但並不顯狹隘,感覺還是舒適溫馨的

La Truffiere
4 rue Blainville
地鐵站;Place de monge
75005 Paris  01 46 33 29 82

arrow
arrow

    jiaoj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