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pE9Vo7eOEbYaCCeRw5UXw

因為網路上討論Le Benoit 餐廳的文章不少,又加上離羅浮宮和巴黎心民宿都蠻近程的走路距離,也就去試吃看看了。
Le Benoit 位在巴黎中心點, 是一家百年老字號餐廳,是米其林一星餐廳。

4dzMzkCXYVFp9pYhHpwMHw
這道起司泡芙,看起來像是這餐廳歷年不變的沙米斯(贈送小菜),雖然是法國菜裡並不稀奇,但烤得外酥內軟,比我自己做得精緻多了

vt.cpQT9lOIllfETCPbRzw
我們一起四人,Mike點了這道前菜,是將肉餡裹在麵包內(Brioche : 口感介於麵包跟蛋糕之間),雖然口味不錯,卻並沒有特別驚艷之處。

YSly.CTLhqlvGD62u2dx0g
我們另外兩人都點了小白菜沙拉,小白菜搭配藍霉起司球和生火腿,組合還不錯,我覺得醬汁是沙拉的精髓之處,這裡卻沒有特別別緻。

vtoqFf.C5pndlHwJh62Lrg
主菜Rei點了牛肩肉,我看他用叉子一剔,簡直就像豆腐一般快要彈化開來,我試了一小口,也覺的滋味口感都很好。

h4FQI6Ud0eDtG0IFPQVNEg
雖然向來對血腸沒有特別鍾情,但我還是很好奇地點了這道套餐主菜裡比較特殊的一道,結果是我吃過最好吃的血腸,灌在腸內的內容十足,吃起來很有內容也潤澤多汁,不是一般血腸的平板乏味。

以烤過的為酸甜的蘋果和綠蘋果絲搭配,個人覺得蠻成功的一道菜。

0Ea3a_IseKJxTnS1sPnbyQ
我們另外兩位朋友點了烤鱈魚,醬汁是青醬,裡面還有幾粒鍋牛,照理說是有點特色,但魚蒸過熟了幾分,也就大為扣分了。

wLR.PCVqxtLp3VwE9n61XQ
烤馬鈴薯泥是我的搭菜,相當好吃,不過從前菜下來,分量很足,我大約也只挖了幾口罷了。

7oqdgczcXAtmpmfXg1sSHw
喜歡酒的Mike點了蛋糕,另外讓你自己淋上Armagniac (帶有煙薰味的白蘭地酒),對喜歡酒香的可以試試看。
侍者說,你整罐倒完,我再加你一罐!

JzftMtF9KQqh5B3gfL7oiA
J點了糕點組合,我跟Rei則點冰淇淋
因為甜點不太是我的菜,再加上這家餐館的分量十分足,到了甜點我的胃已經沒有太多容量了

整體來說,我覺得Le Benoit的套餐雖有一定的水準,但算是中規中矩,不過份量是很足的。

服務方面則有點匆促的感覺,好像有點急著收盤,有一位看我們只點套餐,沒點飲料,態度有點冷淡不太友善

如果你把它當成沒有星的套餐,是還可以接受啦

中午套餐一人為38 euro

地址: 20 Rue Saint-Martin, 75004 Paris, 法國
電話:+33 1 42 72 25 76
metro: Hotel de Ville

arrow
arrow

    jiaoj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