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951

隨著奇摩部落格決定在十二月底終止服務的公告後,jiaojiao也趕緊尋找新家,緊鑼密鼓的佈置打點新網點,目前雖還未完善,卻竭誠歡迎光臨:

痞客邦:jiaojiao巴黎民宿

為了讓搬家的步調不要太過手忙腳亂,我決定先把奇摩jiaojiao巴黎民宿重要的文章先行一點一滴的複製過去,以暫時保留此地的完整性,等到十月30日之後,奇摩部落格終止po新網,以及留言等服務時,才全面搬家過去,以痞客邦:jiaojiao巴黎民宿 為重地。
 
倒數算一算,只剩下47天呢!!

跟許多始終留在這裡的格友一樣,這裡留有我們過去生活不可抹滅的記憶,我們一生可能搬過多次家,記憶卻牢牢地存放在心裡的珍惜的角落,而這個角落我們則細心的存放在一個叫做“部落格”的地方。

我們原本以為會永遠存在這裡的紀錄,卻不盡然。

但還是要感謝奇摩,提供了這個園地讓我記錄了在新加坡的生活。
jiaojiao的異想世界

帳篷下的早餐        

很可惜,這個網站因沒有更新,被取消進入的權利,連搬家都不行,而隨著奇摩結束將消失,最多只能私下打包收藏好圖文,回歸原點了。

還是感謝奇摩,讓我們建立了第二個部落格:奇摩,jiaojiao巴黎民宿,在那裡記錄了我們退休在法國的生活,也讓喜歡我們位在巴黎中心點兩間民宿的朋友,對我們了解信任和認同喜歡

幸好jiaojiao巴黎民宿的網站,可以順利搬家,珍愛我們的格友,謝謝您們對jiaojiao的支持,當你想到巴黎的時候,隨時歡迎來閣樓逛逛。

arrow
arrow

    jiaoj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